夜貓看社會/工程師不分手 割女友雙乳狂砍數十刀再跳樓

▲情人竟然變身恐怖殺人魔!(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文/憑江笑笑生

就在2012年06月18日,桃園市平鎮區一棟16層樓社區大樓發生致命殺人案,向來深情的情人竟變身成割乳殺人魔!這不是驚悚小說,但命案女主角竟被割下雙乳,兇嫌謝豪賓在警方趕到時,已經從十樓跳下身亡。

兇嫌謝豪賓在案發當時43歲,與女友陳佳誼兩人都結過婚,也各自有小孩。

警方調查,謝豪賓原本在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但因精神不穩定後來賦閒在家,平常生活仰賴陳姓女友在汽車旅館當清潔工維持,調查發現雙方交往近三年,原本各自有家庭,兩人離婚後,同居在平鎮一個社區大樓內的10樓。

▲謝豪賓原本在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但因精神狀況有問題,賦閒在家。(圖/達志/示意圖)

謝豪賓與陳女原本相當恩愛,後來因謝男情緒經常不穩,幻想東幻想西,情侶倆不時發生衝突,陳佳誼曾向親友表示,男友發脾氣就會對她大小聲,生氣的模樣很恐怖,完全變了一個人。

案發前不久,陳女才因受不了謝男搬出同居處,躲到女性友人處避難兩個禮拜。

但謝男多次打電話道歉,要求陳女回家,甚至當面苦苦哀求,陳女冒著風險,案發前三天又搬回去,2012年06月17日深夜,陳女提宵夜返家,謝男懷疑女友想要分手,又與她爆發口角。

陳女不想再吵加上工作疲累,梳洗整理完隨即睡覺,但狂怒的謝男凌晨竟趁她熟睡,拿利刃猛砍陳女頭、頸、胸等處數十刀,陳女當場傷重慘死。

▲謝豪賓殺掉女友後,還變態的把她乳房、乳頭割下。(圖/達志/示意圖)

謝豪賓殺女友後竟變態地將她乳房、乳頭割下,排列在廚房的流理台上,自己便從10樓自家窗口跳下,撞破樓下住戶遮雨篷並墜落花台,同棟住戶睡夢中聽聞巨響驚醒,發現有人跳樓,連忙報警處理。

案發後,家屬到現場都痛哭失聲,陳女前夫也趕到現場,不過他表示,只跟陳女談論兒女的事情,不知道她的交往對象情況,兩人送醫院後都不治,成為變態又可憐的悲劇。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