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川普鞏固中美關係! 伊凡卡夫婦受邀下半年拜訪北京

▲▼ 伊凡卡與庫許納受邀前往北京訪問。(圖/路透社)

▲ 伊凡卡與庫許納受邀前往北京訪問,為川普訪華鋪路。(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兼顧問伊凡卡與夫婿庫許納受中國邀請,將在今年下半年訪問北京。庫許納不僅是駙馬爺,也兼任白宮高級顧問,更是川普的親信之一。白宮官員表示,美、中官員已就具體的訪問細節展開討論。分析指出,這對深具影響力年輕夫婦此行可能是為川普訪華鋪路。對此消息,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尚未發表評論。

根據《電訊報》報導,伊凡卡和庫許納在中國十分受歡迎,兩人在今年4月的中美峰會上擔任要角,他們的女兒阿拉貝拉(Arabella)更曾在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面前獻唱中文歌曲「茉莉花」,讓這一家人的人氣扶搖直上。不僅如此,安拉貝拉與兩個弟弟希歐多爾(Therodore)和喬瑟夫(Joseph),也已經成為中國網路上的超級紅人,每一支說中文的影片點閱率都破億,替川普做足面子。

▼ 伊凡卡(中)與庫許納(右)在中國十分受歡迎。(圖/路透社)

▲▼ 伊凡卡與庫許納受邀前往北京訪問。(圖/路透社)

雖然川普曾於競選期間多次批評中國,尤其在經濟貿易方面,不過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依然邀請伊凡卡到大使館參加農曆新年招待會,庫許納也在今年2月安排一通美中元首改善關係的電話。

報導指出,伊凡卡具有潛力成為美國對中國的非正式外交官,加深美中交流。許多中國女子甚至請整形醫師為她們打造與伊凡卡相似的外型。根據《彭博社》報導,伊凡卡和庫許納在美國時間18日,於川普酒店宴請了美國新任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該大使將在下周抵達北京。

▼ 伊凡卡具有成為美國對中國非正式外交官的潛力,一家人更是深得中國網友的心。(圖/路透社)

▲▼ 伊凡卡與庫許納受邀前往北京訪問。(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