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買菸...包裝驚悚程度100% 她嚇慘:這樣誰敢抽

▲各國香菸外盒包裝圖片讓人觸目驚心啊!看完了還不戒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各國香菸外盒包裝圖片讓人觸目驚心啊!看完了還不戒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種菸盒包裝真的好嚇人!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女網友19日PO文表示,朋友日前飛去泰國遊玩,結果在當地買了一些知名品牌的香菸,但她看見盒子外觀當場嚇了一跳,因為菸盒上竟然印滿了各種疾病的慘狀,讓她大嘆:「應該戒煙了吧。」

原PO表示:「朋友在泰國機場買的,那麼可怕那麼寫實誰敢抽⋯⋯該戒煙了吧~。」原來是原PO朋友在泰國機場買了幾盒知名香菸,沒想到菸盒上印著各式各樣的疾病驚悚圖片,像是口腔病變或口腔癌、肺部嚴重病變、孩子被影響送醫治療,最誇張的還是人被送進火葬場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被PO上網路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樣才有警惕作用!」、「台灣應該這樣印」、「看完這個……感覺我人生已經一半在棺材了。」、「先來根菸壓壓驚。」、「會抽的人還是眼睛閉閉的買。」、「買了也是照抽,根本無效。」評價友好有壞,但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想抽的人,還是會抽啦!」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