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女兒跆拳輸給國際冠軍 虎爸竟用電蚊拍、皮帶凌虐

▲家暴,家庭暴力,暴力,揍人,感情,兩性,戀愛,恐怖情人,受虐婦女(圖/攝影徐文彬攝)

▲ 高雄一名「虎爸」因為望女成鳳,只要女兒的表現不如他的理想,就會用皮帶抽打、用腳踢踹,盛怒時竟然還會用電蚊拍通電電擊。(圖/示意圖,攝影徐文彬攝。)

記者陳思妤/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虎爸」因為望女成鳳,只要女兒的表現不如他的理想,就會大發雷霆,盛怒時竟然還會用電蚊拍通電電擊女兒的腹部、手臂等等,也常常用皮帶抽打、用腳踢踹,未滿14歲的兩名女兒受不了長期的暴力折磨,才把實情告訴媽媽,虎爸的惡行因此曝光。

判決書指出,103年7月3日晚間,兩名女兒都才分別僅有12、13歲,父親卻因為女兒期末考成績不理想,而電蚊拍通電後電擊女兒,並以腳踹其頭部;同月下旬,某天凌晨父親在上網時發現兩名女兒先前跆拳道比賽落敗,但對手卻在國際比賽得到了冠軍,一氣之下竟然叫醒熟睡中的女兒,要求她們交互蹲跳,沒想到女兒們跳不到父親要求的高度,又再被電蚊拍電擊,這名殘忍的父親還一邊打還一邊以臺語說:「今天沒有打死妳們,不然以後試試看。」

更扯的是,當兩名少女的阿嬤帶她們就醫時,還威脅她們不能把受傷的真正原因告訴醫生,要說是自己走路撞到樓梯受傷,不然就要跟她們的父親告狀。直到孩子的母親經過兩名女兒告之後報警,相關單位介入,才發現兩名少女都有依定程度的創傷症候群、負面情緒與憂鬱狀況,高雄地院判處這名父親共5罪,其中有4罪併執行為1年,得易科罰金36萬元,另一罪處徒刑8月,不得易科,施暴父親不服上訴,被高雄高分院判決上訴駁回。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有健康或安全之虞,請立即撥打113全國婦幼保護專線通報,社會局將全力提供必要協助,以保護幼兒人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