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愛上妓女娶回家 老婆繼續工作「一晚尬5人」完全OK!

▲▼英國男子跟妓女結婚,老婆繼續工作也沒關係。(圖/翻攝自推特DailyMirror)

▲英國男子跟妓女結婚,兩人很幸福。(圖/翻攝自推特Daily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8歲的男子安德魯(Andrew Hamer)日前嫖了一名妓女凱特(Kat Lee),結果竟然愛上對方,發展成情侶關係,現在更準備要結婚。安德魯表示,不介意結婚之後妻子繼續工作,兩人即將在年底結婚,安德魯的媽媽也給予祝福。

去年秋天,安德魯透過色情網站,遇見了這名一小時要價130英鎊(約台幣5100元)的妓女凱特,後來愛上對方,並邀請凱特到巴黎旅行,在那裏告白,成為男女朋友。不久後,他在自己家中跟女友求婚,送給凱特一枚鑽戒,娶得美嬌娘。 安德魯說,結婚之後,如果老婆想要繼續妓女工作的話,「完全沒有問題」。

安德魯表示,自己在39歲才第一次破處,當時也是跟一位性工作者,但是對方太有侵略性,讓他留下不愉快的回憶,覺得這輩子再也找不到真愛了,直到遇到凱特,他形容新婚妻子很有同情心,善良又可愛,「我是個幸運的男人,從來都不知道愛可以這麼美好。」

安德魯說,有太多人在批判他們,但他自己非常客觀,「我知道那是凱特的工作,我們能分開來思考」,不會特別去想妻子和別的男人怎麼樣,從一開始就知道這兩者之間的不同,「那是只有性的工作,沒有像我們一樣有愛」。凱特工作時,一天最多會跟5個男人上床,同時還兼職擔任成人片女星,但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仍然很美滿。

凱特表示,之前有曾經試著想找別的工作,但是因為過去的經歷導致困難重重,安德魯則說,不會強迫妻子離開這個行業,因為那就跟自己一樣都只是在工作。安德魯的母親則說,一開始有點驚訝,但看到兒子跟凱特在一起的時候非常高興,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凱特是個有魅力的人,雖然希望媳婦可以不要做這個工作,「但那是她的選擇,現在凱特就像是我女兒一樣,我才不理那些有的沒有的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