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少棒及青少棒代表隊將出征 市府頒發集訓經費

▲桃園市少棒及青少棒代表隊,即將出征獲市府頒發集訓經費。(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市少棒代表隊,即將前往日本福岡爭取美國小馬聯盟11-12歲組亞太區代表權。(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少棒及青少棒代表隊,即將前往日本及塞班島參加比賽,市府為鼓勵參賽選手勇奪佳績,12日於市府大禮堂,由市長鄭文燦頒發各55萬元集訓經費,並勉勵少棒及青少棒代表隊一路過關斬將,再為桃園爭光。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指出,少棒及青少棒代表隊亞太區的比賽,將在6月底、7之初展開。桃園市少棒代表隊由龜山、中平、仁善及錦興等4所國小組成的聯隊,預定今年7月2日至8日、赴日本福岡爭取美國小馬聯盟11-12歲組亞太區代表權。

▲桃園市少棒及青少棒代表隊,即將出征獲市府頒發集訓經費。(圖/記者楊淑媛攝)

▲由新明國中組成的桃園市青少棒代表隊,於6月21日赴塞班島,爭取2017年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代表權。(圖/記者楊淑媛攝)

而青少棒代表隊則由新明國中組成,則於6月21日赴塞班島,爭取2017年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代表權。桃園市棒球主委的市議員謝彰文亦到場為選手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