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卡關?柯文哲:別為0.5%的芥蒂放棄99.5%善意

雙城論壇卡關?柯文哲:別為0.5%的芥蒂放棄99.5%善意(圖/中天提供)

▲柯文哲親自回應外界質疑雙城論壇與世大運的進度。(圖/中天提供,下同)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在8月登場,但原訂6月舉辦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卻持續延宕,外界擔憂「到底辦不辦得成?」;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市府正積極與上海方面溝通協調,希望能在7月舉辦雙城論壇,以免與世大運撞期;談到世大運也信心十足,認為「一定能辦好」。

柯文哲接受中天《新聞深喉嚨》專訪時表示,雙城論壇方面,市府正積極與上海方面溝通協調,希望能在7月舉辦雙城論壇,以免與世大運撞期。他呼籲對岸,不該為了0.5%的芥蒂放棄99.5%的善意,兩岸的政治高層現在僵住,那麼民間、企業、團體可以更多交流。

至於外界普遍不看好的世大運,柯文哲則是信心滿滿,他肯定台北市政府公務人員的能力,也相信以台北的城市素質,一定能辦好這次的世大運。

面對外界最關心的明年地方大選,柯文哲認為自己「民調谷底已過」,現已走在「緩升坡」上;他指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萬一角逐連任失敗,或許會回台大當醫生。他還向蔡英文喊話,表示自己理解民調低的痛苦,要小英繼續堅持下去。《新聞深喉嚨》柯文哲專訪將於9日晚間7點45分至9點30分於中天新聞台52頻道播出。

雙城論壇卡關?柯文哲:別為0.5%的芥蒂放棄99.5%善意(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