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女老闆著泳裝、溯溪鞋 回娘家竟溺斃兒時戲水處

▲婦人溺斃幼時玩水處。(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東勢區保安橋上游約200公尺處,昨天(7日)晚間傳出溺水意外!有民眾發現一名女子仰躺在攔砂壩下方的溪水中,嚇得趕緊報警;而女子身穿泳裝,被救起時已經肢體冰冷,警方初步懷疑是回到兒時戲水處玩水散心,一時不慎發生意外,但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接獲東勢派出所通報,由於水深及膝、人員無法接近,請求協助處理,但女子被救起時已經肢體冰冷,身穿泳裝、腳上則是穿溯溪鞋,沒有呼吸心跳,交由警方處理。

警方表示,50歲張姓死者搬至大里後,以經營寵物店為業,患有躁鬱症多年,一直有就醫治療,經連絡家屬到場,母親、丈夫等人都痛苦失聲。家屬表示,張女近日回東勢娘家,事發地點是小時候去玩水的地方,下午說要出門處理事情,但之後就失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