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1 beta 版本開放開發者下載,Apple TV多了新功能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WWDC 2017 針對 tvOS 的描述並不多,僅提到多了 Amazon 這個合作夥伴,不過隨著新版 iOS 11、macOS High Sierra、watchOS 4 開發者版本開放下載之後,tvOS 也於稍早開放下載,版本名稱為 tvOS11 beta。

根據蘋果公司在首場主題論壇當中所提到,現在有 50 個合作夥伴都將整合 tv app,這包括先前宣布的 Netflix、HBO go,現在多了 amazon App 加入,預計今年底以前將其 Prime Video 加入 Apple TV,整體 TV App 的陣容更強大,也為秋季發表會先行鋪路。

而就在稍早,tvOS 11 beta 版本已經開放下載,新功能包括主螢幕同步、淺色和黑暗模式切換,Siri 在更新之後也變得更聰明,讓用戶只要用相似的語意搜尋,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看的電視節目、直播節目或者電影片段;此外,Tv app 將開放 iPad、iPhone 安裝,這意味著使用者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機來跟電視同步影音資訊,不過相信這功能要在台灣上線,還要一段時間,其他更多進一步的體驗結果,《ETNEWS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