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機身暗藏40倍巨砲!Canon SX730 HS類單眼在台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旅遊一機搞定!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Canon 在 4 月時曾在海外推出旗下輕巧大砲類單 SX730 HS,而官方也於今(6/1)宣佈在台上市的消息。最大亮點就是在僅 300g 的機身中,塞入高達 40 倍的巨砲鏡頭。相對手機來說,可說是旅遊的好夥伴啊!單機售價 11,900 元,也算平價。

SX730 HS 其實外型設計和諸多規格上,皆與前代機種 SX720 HS 差不多,不過針對近期的自拍潮做強化,加入了 3 吋 92 萬畫素上掀式螢幕(不可觸控),可搭配美顏與增加亮度等拍攝模式;另外,也因應超望遠的變焦倍率,納入了大砲機皆有的構圖輔助按鍵,以及實用度高的 USB 充電功能。

▼機背的按鍵配置算是簡潔,可發現 Wi-Fi 鍵旁有著大砲機必備的構圖輔助按鍵外,右上方的蒙皮處理還蠻時尚的。(圖/翻攝自官網)

核心規格部分,SX730 HS 採用 2,030 萬畫素 1/2.3 吋感光元件,40 倍變焦鏡頭等效焦距為 24-960mm,光圈範圍 f/3.3-6.9 不算吸睛外,影像處理器也是舊款 DICIG 6,不過錄影卻有 FHD@60fps,雖說這個規格算少有 4K 的 Canon 主打,但沒有 4K 真的說不過去啊!

▼機頂配置就和一般消費機差別不大。(圖/翻攝自官網)

整體來看 SX730 HS 主攻 1cm 的微距、創意濾鏡等諸多有趣功能,搭配 40 倍的超遠焦段與輕巧機身,單純旅遊的話可說沒有不能拍的東西;但夜間畫質恐怕就例外了。

Canon SX730 HS 重點特色

・2,030 萬畫素 1/2.3 吋感光元件
・3 吋 92 萬畫素上掀螢幕,不可觸控
・等效焦距 24-960mm,40 倍光學變焦
・最大光圈 f/3.3-f/6.9
・鏡頭具備可快速找尋物體的構圖輔助按鈕
・可錄 FHD@60fps 影片
・支援自拍美顏、創意濾鏡與短片等功能
・內建 Wi-Fi、NFC 連線機能
・可用 USB 邊拍邊充
・續航力最高約 250 張
・尺寸 110.1 × 63.8 × 39.9mm,重 300g(含電池、記憶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