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奧運泳將脫了!全裸上荒島 渴望找到真愛

▲曾是奧運泳將的布魯茵,在荒島上全裸參加實境節目。(圖/翻攝GIPHY)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為了尋找真愛,你願意全裸在荒島上嗎?曾奪下4面奧運金牌的荷蘭前游泳選手布魯茵(Inge De Bruijn)願意!43歲的她,參加荷蘭電視實境節目《亞當尋找夏娃》(Adam seeks Eve),一絲不掛在荒島上和多名男士共處,希望找到真命天子。

▲布魯茵與多名男士在荒島上共處。(圖/翻攝Twitter

布魯茵透露全裸一點都不尷尬,因為她從游泳界退隱後,曾擔任內衣模特兒,最近也為《Veronica Magazine》雜誌拍攝蟒蛇纏上身遮住重要部位,或是用樹枝遮擋的狂野性感照,儘管已經43歲,身材依然很好。

▲布魯茵為《Veronica Magazine》雜誌充滿野性的性感照。(圖/翻攝vkmag)

該集節目將在當地時間的5月25日播出,布魯茵希望找到友善、體貼、風趣又有點神秘感的另一半,還希望藉由參加實境秀,有機會主持旅遊、時尚相關的節目。

布魯茵在1991年展開游泳選手生涯,2007年3月宣布退休,曾是女子50公尺自由式、100公尺自由式與100公尺蝶泳的世界紀錄保持者,並在2000年雪梨奧運及2004年雅典奧運中,共奪下4面金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