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員工家庭日「人數無上限」 公司全額招待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嗚~

▲台灣順豐速運在台灣發展邁入第10年,每年都會舉辦「員工家庭日」。(圖/順豐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順豐在台發展邁入第10年,每年都會舉辦「員工家庭日」,讓員工同歡,還算補休假。而今年的員工日選在台中麗寶樂園舉辦,上千名員工攜家帶眷參加,公司也不限人數,全額招待,更有員工一家三代總動員。

台灣順豐速運總經理黃隆彥表示,這十年面對市場的快速變化,客戶需求也不斷在改變,但員工還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家人也是員工最大的後盾,因此員工家庭日,員工和親屬才是真正的主角,舉辦的目的就是感謝每一位員工齊心努力付出,更感謝所有員工家屬背後的支持,才能讓公司走到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今年的員工家庭日特別向近六十位服務滿十年的資優員工表揚致謝。一名資深員工表示,從收派小哥當到分點部主管,真的「沒有派不了的物件、沒有服務不了的客戶」。而資深員工中還有不少是從學校剛畢業的年輕人,一路做到成家當爸媽。另外,順豐也將增建彰化和台南中轉場,加上原本的桃園中轉場,在北中南的運輸網絡下,期盼更提升運載量及寄送時效性。

▲順豐員工家庭日,員工攜家帶眷一同響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