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基層一輪過半當選黨主席 馬英九看好吳敦義領導能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20日落幕,吳敦義以144408票、得票率52.24%確定當選,將在8月20日全代會上就職,任期4年。前總統馬英九也在第一時間祝賀,盼吳敦義南團結、整合黨內力量;而馬21日出席活動時,雖未接受媒體訪問,但南投縣縣長林明溱轉述,指馬英九肯定前吳敦義有領導能力,相信將來可統合黨內,開創國民黨新局。

前總統馬英九21日參加「2017永不放棄一騎來發財紫南宮環縣極限挑戰99.9K」自行車活動,對於黨主席選舉結果,馬在隨扈保護下快步登台。致詞說,「我跑步、游泳數十年,卻是自行車運動的新手,提醒選手注意安全,騎出健康生命」,並在6點鳴笛後,與3000名騎士從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出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