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國民黨主席選舉 吳敦義得票數破14萬一輪過半!

▲國民黨主席選舉,吳敦義自開票數已破14萬。(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20日舉行黨主席選舉,全國共507個投開票所,下午4時開始開票,根據吳敦義陣營開票統計,持續遙遙領先其他5位候選人,得票率也破50%;而晚間8時許最新統計,吳敦義得票數已來到14萬1226票,洪秀柱則是以52396票居次、郝龍斌43689票、韓國瑜15872票、詹啟賢12198票、潘維剛則是2393票。

國民黨主席選舉決戰520,全國共507個投開票所,國內具有投票權的有47萬6147人,海外則有1萬2724人,投票時間已在下午4時截止。根據規定,若今日(第一輪)最高票者獲得有效票過半,將產生新任國民黨主席;反之若領先者得票未過半,將在兩周後舉行第二論投票,並改採相對多數決,結果將在晚間揭曉。新任黨主席則將在8月20日全代會上就職,任期4年。

▼吳敦義太太蔡令怡也抵達競選辦公室。(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