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手搖飲爭奪戰!50嵐第一掉第三 它強勢篡位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來一杯手搖飲料,是許多學生族和上班族的小確幸,但全台飲料店這麼多到底哪家才是網友最愛?因此,一位飲料店店員在Dcard上發起「全台飲料店爭奪戰」投票活動,去年第一屆由50嵐直接屌打所有飲料店,榮獲第一名,但今年第二屆卻掉到第三名,快來看看是誰強勢奪走第一名的寶座!

▲茶湯會的拿鐵茶系列,大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茶湯會粉絲專業

第五名、茶湯會

「觀音拿鐵」是最多網友推的飲料,除了拿鐵茶系列都很受到歡迎之外,「新鮮水果茶」也不少人推,也有網友表示「最喜歡喝基本款紅茶」、「蔗香紅不錯,有別於一般茶店」,而原po也是最推觀音拿鐵,並表示微糖就很好喝了。

▲清心的「多多綠」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在手搖飲地位穩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第四名、清心

網友一片倒認為清心的「多多綠」喝不膩,也有網友表示「烏龍奶加珍珠」是他心中第一名,原po說自己喝了5年還是只喝多多綠,至於menu上沒有的隱藏版「蜂蜜葡萄柚汁」也很不錯,更教網友要這樣點「半糖以上甜一點」會比較好喝。

▲「珍波椰」、「冰淇淋紅茶」、「漸層飲料」皆是50嵐的熱賣商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第三名、50嵐

50嵐是原po打工的飲料店,也在第一屆的人氣飲料中奪下第一名寶座,原po表示今年掉到第三名可能是自己小小幫第一名拉票的原因,但「冰淇淋紅茶」是他從國高中就開始喝的飲料,對他的愛不會變,而「珍波椰」一直是熱門選項,「阿華田」則是在冬天時相當熱賣,最近很夯的「漸層飲料」,也讓不少民眾前來嘗鮮。

▲大苑子工讀生大推新飲「蘋果多輕飲」。(圖/翻攝自大苑子粉絲專業

第二名、大苑子

有網友表示「大苑子的番茄梅我照三餐喝」、「新鮮水果茶也是很讚」、「蘋果醋冰茶不錯喝,我是都買柚美粒跟鳳梨冰茶」,大苑子工讀生也跳出來推新飲「蘋果多輕飲」,果汁類也許多人推,但說要正常糖才不會苦,原po則是愛喝柚美粒和觀音拿鐵。

▲迷客夏大受網友喜愛,奪下第二屆手搖飲爭霸戰第一名寶座。(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第一名、迷客夏

「珍珠紅茶拿鐵」是招牌飲品,也是網友們的最愛!自家經營牧場提供的鮮奶,加上獨特的白色蜂蜜珍珠,讓人一喝就上癮,迷客夏小公主出來解釋,苗栗以北的「紅茶拿鐵」是使用伯爵紅茶,以南的是用「大正」紅茶,除了招牌之外,料多實在的「芋頭鮮奶」也廣受好評,更有網友表示「愛迷客夏愛到想自己加盟一家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