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不在貴婦好寂寞 劈腿人夫:射手與雙魚一樣做自己

▲法官查驗兩人對話紀錄,認定韓女早就知道已婚身分並發生性行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韓姓女子因為丈夫出外經商,空虛難耐透過網路認識沈姓人夫,進而交往發生關係。她不但破壞他人家庭,還傳訊給沈妻弟弟嗆聲,「請你姐姐不要看太多,不然她會受不了」;對於沈男更傳送惋惜的訊息,「射手與雙魚一樣做自己,有話直說,我們住的這麼近卻相見恨晚。」法官審酌後判韓女需賠償20萬,可上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韓女前年透過網路認識沈男,因為丈夫出外經商時常不在家,兩人越聊越甜蜜,最後交往發生關係。兩人示愛的訊息被沈妻看到後憤而提告;對此,她也不甘示弱地嗆聲,傳訊給沈妻弟弟表示,「我真的很珍惜和沈男在一起的每一天,我相信他也是,請你姐姐不要看太多,不然會受不了。」

韓女開庭時更強調,雙方一開始就知道已婚身分,「可能是沈男覺得我一個人孤單寂寞,才會約我出去」,而且兩人也沒有發生性關係。不過,法官查閱分手後她傳給沈男的訊息,其中包含「…,睡了三個月吧!你老婆她也真的很有大量」、「射手與雙魚一樣做自己,有話直說,我們住的這麼近卻相見恨晚,我的確很想念你,美好的回憶總是折磨人」。因此,法官認定,韓女在知道沈男已婚的情況下與他交往,還上摩鐵發生關係破壞他人家庭,需賠20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