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乙炔」釀前鎮惡火?最後一位工人找到了…趴臥4樓亡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濃煙竄天!高雄市前鎮區一處正在施工的工地大樓15日下午3時許傳出火警,現已將16名工人全數救出,其中12人送醫治療,而最後一名在4樓被尋獲的50歲林姓工人當時已倒臥在地沒有生命跡象,經搶救後確定死亡。

▼前鎮工地發生大火,從遠處就能看見濃密的黑煙竄出。(圖/東森新聞)

這處施工工地大樓位於漁港路與新生路口,下午3時許突然竄出大火,從遠處就可看見濃煙直竄天際,現場的工地帆布也被燒得焦黑一片。消防局前鎮分隊當下獲報後立即出動救援,並通報五甲、成功、小港等7個分隊、以及特搜中隊出動,共26車、54人前往救火。

警消當下先利用雲梯車將困在7至8樓位置的8名工人救出,隨後陸續救出共15人,但仍有一名林姓工人失聯,幾經搜索下才在4樓位置發現林姓工人身影,但當時他已倒臥在地明顯死亡。而生還的15人中,有12人送醫急救,其中有2人傷勢較重,院方初判有吸入性嗆傷、灼傷等情形,具體情況仍待進一步檢查。

這起造成12傷、1死的火警起火原因仍待調查,但據現場工人透露,疑似是因同仁切割乙炔時,散亂的火星掉落到地面鋪設的PU地板,因此起火燃燒。目前火勢尚未撲滅,警消人員正在全力灌救中。

▼多名工人受困在7至8樓的位置,警消人員立即利用雲梯車搭救。(圖/東森新聞,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