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黨員座談 洪秀柱:她當主席,台獨就非國民黨選項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往台南市參加2場與黨員的座談,下午4時左右洪秀柱到達永華路市議員盧崑福服務處,受到眾多黨員、民眾歡迎。(圖/盧崑福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4日上午參加雲嘉南政見發表會之後,便馬不停蹄地前往台南市參加2場與黨員的座談,下午4時左右洪秀柱到達安平區永華路市議員盧崑福服務處,受到近300位黨員民眾熱情歡迎,洪秀柱主席全程用台語跟黨員對話,洪秀柱重申只要她是國民黨主席的一天,台獨就不會是國民黨的選項。

洪秀柱主席到場後受到現場黨員熱烈歡迎,她首先向現場的母親表示母親節快樂。洪秀柱說,做母親的都希望孩子有一個安定的環境,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長,順順利利地就學就業,但我們發現,現在的民進黨,卻只會製造社會上的仇恨,讓台灣陷入分裂。洪秀柱表示,自己無私無我 所以無畏無懼。以前說國民黨家大業大,但有錢又怎樣,不是照樣失去政權;有權不是照樣失去人心。國民黨遭致兩次的挫敗,失去了創黨的精神,失去了中心思想,失去了核心價值,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

洪秀柱說,過去台灣錢淹腳目,成為四小龍之首,教育普及,威權轉民主等等,都是國民黨為了這塊土地所做出的努力。但是現在的年輕人卻只記得李登輝時代的國民黨黑金,這是不對的。洪秀柱表示,國民黨之所以如此,就是因為在民進黨講謊話的時候,國民黨不敢講真話,才會造成社會上對國民黨過去努力的漠視。台獨會讓台灣陷入危機,政治人物必須要跟民眾講真話。洪秀柱也重申,只要她是國民黨主席的一天,台獨就不會是國民黨的選項。現在還有人說什麼要被統的就去大陸,這是什麼話!

洪秀柱表示,像兩岸問題,都沒有人敢跟民眾講真話。中國兩個字不是共產黨的專利,共產黨也不代表中國。洪秀柱席說,九二共識有兩個原則,除了兩岸共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另外一個就是兩岸共同謀求未來的統一。為什麼不敢把第二點講出來?為什麼只要講到統就是我們被統?為什麼要欺騙老百姓!

洪秀柱憤怒地表示,面對大陸的武力威脅,那些喊獨立的連個兵都不敢當,陳水扁都說了,獨立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既然現在我們被統不願意,統人沒能力,獨立不可能,那要不要為台灣找出一條出路?所以去年國民黨提出兩岸和平協議,就是要對岸把飛彈撤掉,停止軍事恐嚇,同時也要給我們中華民國一個自主的國際空間,為台灣的下一代鋪出一條道路。但是這樣講卻不斷被人扣帽子,現在還有人說什麼要被統的就去大陸,這是什麼話!。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重申,只要她是國民黨主席的一天,台獨就不會是國民黨的選項。(圖/盧崑福提供)

洪主席表示,她無畏無懼,對的事就要做,真的話就要說,她說:「只要我是黨主席的一天,台獨就不是國民黨的選項。」。

洪秀柱表示,過去的一年,她讓黨的組織改造,也因此受盡打擊跟抹黑;而她為了建立制度,更受到無邊謾罵;堅持講真話更被人扣帽子,洪秀柱強調:「有人說,你這樣做還要不要選啊?! 對不起,我告訴各位,只要是對的事,就算你票不給我,我還是要做!」。現場黨員聞言馬上報以熱烈的掌聲,對洪秀柱表示全力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