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怒小英政府8800億預算 「是債留子孫錢坑法案」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向現場民眾祝賀母親節快樂。(圖/盧崑福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民進黨要拿下一代的錢,去做一個8800億的建設,但是300多頁的報告,只有2頁的評估,到底GDP可以漲多少,回收的利益是多少,都不知道,這就是為什麼35席國民黨立委們要如此努力拚死去阻擋這種債留子孫的錢坑法案!

洪秀柱表示,雖然選舉的時候,大家經常聽到國民黨倒台灣才會好的口號,但是現在國民黨失去了政權,請問台灣好了嗎?

洪秀柱表示,現在台灣許多的飯店都變成了蚊子館,飯店沒人住,餐廳沒人吃,導遊,遊覽車都沒案接,社會上一堆人叫苦連天,但民進黨正事不做,只會不斷的搞鬥爭,搞意識形態,像年金問題,國家財政困難是政府的問題 ,政府不搞經濟,說是軍公教退休金拿太多,搞垮經濟,但一轉頭,馬上要通過一個不清不楚的8800億,這樣像話嗎?!

洪秀柱表示,民進黨要拿下一代的錢,去做一個8800億的建設,但是300多頁的報告,只有2頁的評估,到底GDP可以漲多少,回收的利益是多少,都不知道。

洪秀柱表示,現在有傳說,4千億的預算要蓋輕軌,裡面回扣就佔了2成,而且製造輕軌車廂公司的董事長,更是由民進黨的前立委做,這根本就是綁樁計畫,A錢計畫!

洪秀柱說,這就是為什麼35席的國民黨立委們要如此努力拚死去阻擋這種債留子孫的錢坑法案,大家要給奮戰的黨籍立委們支持與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