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獻母親節禮物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5/13試營運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試營運,邀請黃沛瀅老師及正隆紙業分別以「瓦楞紙」辦理主題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立圖書館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將於母親節前夕的5月13日進行試營運開幕典禮。文化局指出,這是桃園市政府送給每位桃園媽媽們的母親節禮物,讓媽媽可以和孩子一起來兒童美術館,進行美術創作以及閱讀使用。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由廣豐新天地無償提供場地,位於桃園市八德區廣豐新天地5、6樓,目前由桃市圖管理營運,該館以服務桃園市兒童為主要宗旨,並以「兒童、美術」及「數位」作定位,設有兒童閱讀、美術、劇場、繪本、說故事、AR及VR等區域,讓兒童有多元體驗。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由廣豐新天地無償提供場地。(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作為桃市圖分館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6樓藏書可與其他分館通借通還,近期該館更將成為第一個提供手機借書服務的分館,屆時歡迎多加利用。開館展並邀請到桃園出身的藝術家─黃沛瀅老師及正隆紙業分別以「瓦楞紙」辦理主題展,即日起至9月3日,5樓所展出的「一起好好玩:黃沛瀅與孩子們的瓦楞紙創作」。

試營運開幕當日入館民眾即可參觀所有展覽並借閱館藏,同時開放現場報到體驗虛擬實境、擴增實境、桌遊及魔鬼氈等項目,開幕典禮過後11時30分在兒童劇場也有文山國小的創意偶戲團演出,歡迎大家共同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