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尼拉晚間連環爆! 家族私鬥送「包裹炸彈」2死6傷

▲菲律賓警方正封鎖現場進行調查。(圖/翻攝自 Manila Bulleti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馬尼拉(Manila)市區今(6)日傳出2起爆炸,造成至少2人喪命,2名警員與其他4人受傷傷。綜合菲媒報導,奎艾波區(Quiapo)的清真寺地區於傍晚時發生第一起爆炸,過沒多久後,距離事發地不遠處又傳出第2起爆炸,目前警方正封鎖該地區進行調查。

據菲媒《GMA》,奎艾波的黃金清真寺地區於晚間5時55分左右,發生第一起爆炸事件,有歹徒將炸藥裝在包裹中引爆,造成快遞人員與收到包裹的管理人員2人死亡,並造成附近4人受傷;約2小時30分後,距離初次爆炸50公尺遠處,發生第二起爆炸,造成2名在場調查的員警受傷。

菲律賓首都警察總長阿巴亞爾德(Oscar Albayalde)表示,炸彈包裹主要是用來攻擊「特定人士」,而據警方研判,此次爆炸事件應與當地家族間的私鬥有關。據了解,距離該地1公里遠處,才在上月28日深夜發生爆炸案,造成14人受輕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