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好朋友野餐日」10個理由必來 「真人版娜美」秀水蛇腰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所舉辦的「好朋友野餐日」 終於來了!趁著春暖花開的季節相揪朋友來場野餐是最棒的了!一邊吃美食、喝美酒,聊天歡度美好的午後時光,實在好愜意;明天5月6日(六)在台北華山中央藝文公園絕不能錯過,活動現場將有藝人live表演、毛小孩走秀,以及好禮放送等10個絕對要來好朋友野餐日的理由!

1.就是要嗨到翻!藝人Live表演
「ET好朋友野餐日」豐富的吃喝玩樂應有盡有,去年首次舉辦就吸引超過萬人擠爆華山!睽違一年,今年野餐日演唱陣容更堅強,除了邀請荒謬大師沈玉琳與大家練肖話、Rap炒熱氣氛之外,還有「真人版娜美」之稱的林明禎將現身,秀出水蛇腰好身材;另外,情歌王子張智成、方炯鑌、宇珊、A-TEAM等實力派天王天后也都會一起共襄盛舉,讓大家免費隨著音樂搖擺跟唱,享受野放嘶吼的舒壓好日子。

2.與毛孩一起走秀~毛起來最愛Show
常常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民眾,一定知道ET寵物明星雲集,為了呼籲大眾對毛孩子負責、拒絕棄養,用心給予貓貓、狗狗適合生活的友善環境,因此「好朋友野餐日」規劃「毛起來最愛Show」活動,開放一個歡樂平台,讓多年來深藏不露的毛孩子,有機會賣萌切磋、展現特殊才藝,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或者在野餐日5月6日當天上午11點前至活動現場登記,邀請喵星人、汪星人一起來逗陣!現場還有準備300份禮物限量送喔~

3.野餐園遊會有吃有喝又有得拿
「好朋友野餐日」當天規劃了好朋友市集,讓民眾不僅可以野餐還可以逛街,且現場攤位多元,參與活動另可拿好禮,如與OREO人偶拍照上傳FB或玩遊戲,就能搶先吃到新口味;以及場購買6瓶或Corona限定調酒3杯,即可獲得享樂充氣沙發一組等好康。另外能手作「熊寶貝香氛康乃馨」送給媽媽等,每一攤都不能錯過呀!

4.立刻下載APP好禮拿不完
活動當日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除了可以天天抽555杯7-11 CITY CAFÉ熱咖啡,當周還能再抽日本八個城市不限航點來回機票,還有旅人夢幻逸品Rimowa等好禮,而且立刻下載立刻能參加,好運隨時不漏接。

5.快搶!Lu’s達達妃妃限量聯名商品
今年ET跨界合作人氣插畫Lu’s達達妃妃,推出一系列繽紛可愛的野餐小物,限量商品包括涼涼扇、野餐墊、杯墊、纖檸玻璃瓶等,每一款都是夏季出遊必備,簡單的設計元素實用美觀,CP值超高,而且每款都超可愛,絕對要搶購蒐藏。

6.愛手作!限定特力屋手創空間
當天邀請特力屋首席木工講師蔡宏明,帶領愛好DIY的民眾直接體驗,透過DIY手作擁有屬於自己的作品,創造獨一無二的美好經驗。共有三種課程可選擇體驗,包含手作木板凳、寵物餐桌、DIY木製小汽車等;不過該活動僅限網路報名,且每堂課程只可容納16組,因此想報名可得趕快呀!

7.甜點大師陳妍希輕食DIY教學
本次活動還邀來甜點名師陳妍希為大家示範輕食料理DIY,分別為甜甜三明治和脆脆沙拉罐,且現場還會提供食譜與食材,另為響應環保,學員可攜帶個人餐具,2人1組(每人100元)報名費,限網路預約報名,限量開催額滿為止!

8.2017 IG享印站,特製拍立得與更多人分享
美好回憶當然要和好朋友分享,當天秀出指定標籤並上傳打卡,即可拿到獨一無二的IG列印拍立得。5月6日不僅再度號召野餐潮客們,快帶著你有點厭世的朋友、家人與毛小孩,盡情在草地上奔跑吧!

9.分享打卡抽好禮爽吃爆米花
現場一起玩拍拍PLAY,分享打卡還送Lu’s限量1,000份好禮,心情要high先吃一包爆米花,當天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即可免費兌換,手腳要快免得秒殺被換光!

10.「2017年好朋友野餐日」免費自由參加
「2017年好朋友野餐日」5月6日再度號召野餐潮客們,快帶著你的好友、家人與毛小孩盡情在草地上奔跑吧!鋪張繽紛的地墊,擺上澎湃輕食、水果與鮮花,一同沐浴在陽光底下放空、閒聊。最重要的是這個活動免費自由參加不用錢,只要準備好你的野餐熱情與食物、野餐工具,就能體驗LIVE演唱、好朋友市集等活動,千萬別錯過啦!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活動細節►►
★日期:2017年5月6日(六)11:00~17:00
★地點:華山中央藝文公園 (台北市杭州北路北平東路交叉口,華山文創園區後方)
★參加方式:準備好你的野餐熱情與食物、野餐工具,當天免費自由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