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進NBA先賣鞋 博爾自家品牌籃球鞋台幣「破萬」

▲博爾自有品牌鞋款,售價高達495元美金。(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被視為今夏NBA「選秀狀元」的天才大學生博爾(Lonzo Ball),日前傳出未獲各大知名運動品牌代言合約後,決心以自有品牌「Big Baller Brand」(BBB)闖出一片天。其首雙個人鞋款「ZO2」今日也正式曝光,但驚人的是,基本款售價高達美金495元(約14850元台幣),簽名板本售價更是995元(約29850台幣)美金天價。

今夏預計將投入NBA選秀會,博爾被視為選秀前3順位甚至狀元大熱門,但他父親屢次發表的「驚人言論」,也讓這個籃球家族還沒踏入職業賽場,就增添不少場外花絮話題。

博爾日前傳出遭幾家知名運動品牌列為拒絕往來戶後,如今也確定將以父親所創立自有品牌「BBB」闖天下。

5日他的首雙個人代言鞋款「ZO2」正式發表,令人咋舌的是基本款售價就高達495元美金,若有博爾簽名的特別版本售價更高達995元,可說是超越一票NBA現役超級球星鞋款的驚人天價。

BBB品牌雖屬草創階段,目前博爾也尚未在NBA賽場打出任何實績,但鞋款售價可說相當嚇人,ZO2「拖鞋」款售價,竟也達220元(約台幣6600元)美金。

▲博爾還未踏入NBA賽場,就已先推出個人代言鞋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