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戰官兵特種地形跳傘 山頂店家無私出借充當觀測所

軍聞社/陳軍均屏東報導

陸軍空降中心今日再度進行特種地形跳傘訓練,20多位特戰官兵全身背負將近40公斤重量,完成裝備檢整後,配合空軍C-130運輸機,在中寮山區上空進行特種地形跳傘訓練。

今年特種地形跳傘的觀測所設在山頂的某一店家,空訓中心指揮官方上校特別感謝店家老闆郭先生無私的配合國軍任務;郭先生認為,很榮幸能夠協助國軍完成演習,並且看到國軍從天一躍而下的畫面,很震撼,也親自感受到國軍堅實的戰力。

空降訓練中心教官黃中校表示,特種地形跳傘的高度比基本跳傘的高度還高,高度約為2500英尺,跳傘過程中,必須克服各種地形的障礙,高度的心理壓力,以及風向、風力的變化;因此,更能展現出傘兵嚴格訓練的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