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鐵布衫挑戰徐曉冬 有種拿電鑽「鑽自己太陽穴」!

▲胡瓊以鐵布衫功夫聞名,這招「電鑽太陽穴」是他的絕技。(圖/西陸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徐曉冬在擊敗太極拳師魏雷以後已經成為許多人眼中的「武林公敵」,各派人馬都向他發下戰書,要和他決鬥。令人難以想像的是,一名外號「中國鐵布衫第一人」的少林弟子胡瓊也來參一腳,他叫囂道,「徐曉冬有種用電鑽鑽太陽穴,如果鑽破,我就服輸,認同徐曉冬功夫了得!」

▼胡瓊表演「空手入電鋸」。(圖/新華社)

胡瓊認為,一場20秒的比賽並不能代表現代搏擊可以完全打敗傳統武術,更不代表徐曉冬能打敗所有武術門派,「中國武術在過去是殺人技,但在槍砲彈藥出現以後,武術開始轉為運動健身,就連一帶宗師黃飛鴻看到槍砲以後,都曾發出感嘆,說速度比不過子彈,要後代放棄習武。」

▼魏雷被徐曉冬20秒KO。(圖/翻攝微博)

胡瓊指出,徐曉冬太過狂妄,不符中國的武學精神,他要挑戰徐曉冬,比的不是拳腳和搏擊,而是比武林絕技,就是少林金鐘罩和鐵布衫,「徐曉冬拿電鑽鑽自己的腦子,如果鑽不破,那我就服輸,佩服你武功!」

▼胡瓊邀徐曉冬來鑽腦。(圖/新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