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員警疑「暗砍」毒品交易案 住處遭查出K他命


▲南港分局的員警疑似未依規定處理毒品交易案,被查出吸食K他命。(圖/ 資料照)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在晚間11點40分時發布新聞,指出同德派出所的邱姓員警未依規定處理民眾所舉報的毒品交易案,追查後發現邱姓員警有吸食K他命的嫌疑,遂報請士林地檢署指揮偵辦。

南港分局勤務中心在2月9日時接獲民眾舉報的毒品交易案,同德派出所的邱姓員警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卻疑似未依規定處理民眾所舉報的毒品交易案,可能有包庇的行為南港分局遂著手調查邱姓員警,同時向政風室舉報。

分局表示,邱姓員警平常的工作態度不佳,從諸多跡象判斷懷疑他疑涉嫌包庇毒品交易案;政風室經多日追查後發現邱姓員警疑有吸食K他命的可能性,在1日向士林地檢署申請搜索票,前往邱姓員警的辦公室、桃園住家搜索,並在住家抽屜發現1包K他命。

不過邱姓員警卻供稱,毒品是有「拉K」習慣的前女友所留下,是在發現前女友會吸毒才與她分手並非自己所吸食,警方目前已採集驗尿確認是否有毒品反應,並且依毒品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目前已知10萬元交保候傳。

據了解,目前該名員警尚未被停職,因「警察機關辦理獎懲案件規定事項」中規定,若員警涉及刑事案件的話,需被通緝、羈押、起訴或判刑才會停職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