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水湳夜市最後一夜!開幕不到3年就熄燈 粉專:謝謝曾來的朋友

▲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30日吹熄燈號。(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台中夯ㄚ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曾經風光開幕,如今卻黯然退場!位於台中、號稱是全台最大的「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開幕至今還未滿3年,不料卻傳出業者經營不善、地主解約消息,30日將是夜市的最後一晚。消息傳出後不少民眾紛紛大嘆可惜「真的不做了嗎?好不捨喔!」

佔地6000坪、可容納700個攤位,號稱全台最大的「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在2014年7月風光開幕,業者為此還特地自掏百萬建造有冷氣的「五星級廁所」,一時之間湧入的人潮相當壯觀,位於中清路與經貿五路路口的夜市,車潮一度回堵到經貿二路,不但鄰近的交通大打結,連夜市裡人也多到滿出來。

但開幕才短短3年不到,夜市就傳出熄燈消息。原本專門更新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最新攤販訊息的臉書粉專「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村」,於26日悄悄更名為「台中夯ㄚ來」,並寫下「謝謝各位曾經來逛夜市的朋友,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村將於4月30日結束營業,本粉絲專頁將改為報導大台中地區的特色小吃!」確定將在30日這一晚畫下句點。

▼水湳經貿夜市跨年時人潮眾多。(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台中夯ㄚ來」)

在這營業的最後一天,水湳經貿夜市僅剩下約1/3的攤販,不少攤商在月初就已得到消息,早早轉往環中路夜市及龍富夜市營業,而留下來的多數攤商也已開始拆除攤架、回收遊樂器材等物。

對於因業者經營不善而熄燈的水湳經貿夜市,網友也紛紛表示惋惜,「你的光榮與落寞,我都有參與到」、「感謝你這幾年的付出,哭哭」、「怎麼會?我超愛去的耶」、「之前還在這裡跨年的說」、「真的不做了?好不捨喔!」

▼對於水湳經貿夜市吹熄燈號,網友也紛紛表達不捨。(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台中夯ㄚ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