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到貓羅溪抓魚!志願役男「踩空捲漩渦」…死前揮雙手求救

▲位處彰化縣與南投縣交界的貓羅溪一隅。(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抓魚不慎捲入漩渦!設籍於南投的22歲李姓志願役士兵,30日中午與友人一同前往彰化縣芬園鄉貓羅溪抓魚,但其間李男疑似不慎失足,沒入溪流漩渦中,待警消趕抵現場將他救起時,李男早已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

警方調查,李男在戰車連服役,是志願役士兵,30日中午趁著休假與友人騎乘機車前往貓羅溪抓魚嬉戲,李男在溪中手持魚籠準備放置,不料卻突然一腳踩空沉進水中,僅留下雙手在水面上不斷揮舞求救,但最後還是不敵強勁漩渦,整個人沒入溪底。

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進行搜救,橡皮艇在水面來回巡視,潛水人員也潛入溪中搜索,李男的母親、妹妹聞訊後立即從南投趕往現場,不斷祈禱能出現奇蹟,但無奈警消人員尋獲李男時已經明顯死亡多時,送醫急救仍宣告無效,李母接獲噩耗當場痛哭失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