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食能忘記壓力」警破獲大麻種植園 男嫌哭訴常被霸凌

▲李姓男子在桃園透天厝種植大麻。(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八大隊接獲線報,25日查獲一名33歲李姓男子在桃園楊梅透天厝種植大麻,且頂樓有施工裝潢情形,為種植大麻的密室。李男問訊時頻哭泣,稱求學期間常遭霸凌,求職也不順遂,因此才會種植大麻自用。

李男6年前曾遭到警方抓到吸食大麻,這次是在女友住處內自行製造。他供稱從小常被欺負,個性比較孤僻,吸食大麻能忘記那些壓力,才會從網路上學習如何用水耕法種植,自行購買種子栽種,並為防止外人窺探,在1樓養了3隻杜賓犬。

據了解,水耕法種植大麻,從種子、幼苗養到成株僅需花費4個月,比種在土裡更快收成。李男否認有販賣意圖,稱種植的大麻僅自用,原本是在3樓種植,今年才將5樓的晒衣場改裝成密室,隔成兩間,一間放幼苗,另一間放成株,分區給予不同的燈照時間以提升種植效率。

警方表示,李男家境不差,名下還有桃園蘆竹的房地產,他在女友的頂樓密室種出14棵大麻活株(7株成株、7株幼苗),以及大麻成品約500公克,更有自動照明、抽風機、定時器、打水器、研磨器、烘乾器、捲菸紙、捲菸器等大麻種植、製造設備,保持通風及維持合適的濕度。

刑事局偵八隊從去年底接獲線報展開調查,專案小組25日見時機成熟,聲請搜索票前往屋內調查。警方表示,若以每公克1500元計算,李男的「祕密花園」市值約300萬元。雖然李男否認販賣,但警方仍持續追查大麻來源和流向,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