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拿五星旗保證爽領年金 蔡易餘嗆:滾回中國啦!

▲白狼現身立法院外護年金。(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立法院26日召開與年金改革相關的《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草案公聽會,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也率百人到場外聲援,還高舉五星旗,喊出「兩岸統一紅利保證,年金領的爽歪歪、青年前途嚇嚇叫」。主持公聽會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則直嗆,「滾回你們中國啦!」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將針對《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草案召開公聽會,由各黨團依比例推派人選參加,雖然軍公教團體今天沒動員抗議,但「白狼」張安樂卻率百人前往立法院聲援,還高舉五星紅旗,鼓吹只要和平統一,錢就不是問題。

對此,輪值本週司委會的召委蔡易餘則在臉書痛批,白狼特攻隊,「是神助攻還是豬隊友來亂,紅軍似乎不甘寂寞想充當外圍部隊!滾回你們中國啦,台灣國政甘你們什麼事!」

公聽會在下午1時多結束時,蔡易餘也感嘆表示,主張要開公聽會的是國民黨,卻沒有任何一個國民黨立委參加今天的公聽會;正巧,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剛好在這時進入會議室,隨即大喊:「我不是國民黨立委嗎!」蔡易餘則笑回:「會議已經結束了咧」,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蔡易餘主持年金改革公聽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