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水族館魚缸被偷不報警只PO網 警主動偵查鎖定嫌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上一家水族館擺在騎樓的一只小魚缸,22日下午遭一名騎機車經過男子順手偷走,店家雖透過監視畫面看到竊賊長相,但奇怪的卻只將影像PO上臉書「我是中和人」社群,當警方執行網巡查發現前了解時,店家依然沒想報案,經警主動偵查現已鎖定犯嫌正積極追緝到案中。

中和景平路一處水族用品店放在騎樓的展示魚缸,遭騎機車子偷走,讓人奇怪的是他們卻僅PO網未報警,警方還是在網路巡查時主動發現偵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一名年約30多歲男子22日下午,騎普通重型機車行經中和區景平路一處水族用品店時,竟然下車直接把店家放在騎樓展示的小魚缸偷走,整起案件發生過程非常短,男子隨後騎機車逃離現場。

店員發現騎樓展示魚缸被偷,立即調看店外自裝的監視畫面,清晰的拍下竊嫌面貌和做案過程,並隨即將影像和照片PO上臉書「我是中和人」社群,但令人奇怪的是店家卻沒有向警方報案,直到晚間5點多員警執行網路巡查時,主動發現該則留言,即主動到被害店家詢問情況,得知該魚缸販售價為數百元。

但直到員警離開,店家都沒有明確表示要報案,但警本於主動偵犯罪,就全案進行調查後,現已掌握犯嫌身分並正積極追緝到案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