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罵「樂色台灣人」?麥當勞嚇急撤廣告 周賢忠臉書澄清

▲周賢忠疑似遭到黑粉在八卦板上「報仇」,讓他在臉書澄清自己是假裝崩潰,別被亂帶風向。(圖/翻攝自周賢忠實況、臉書)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麥當勞繼形象廣告「接納篇」,與藝人周賢忠再度合作拍起徵才主題廣告,沒想到才甫上架卻被網友罵到翻天,據了解,是周賢忠在實況上打出「X你娘樂色(垃圾)台灣人」引起爭議。麥當勞得知後立即將廣告下架,在釐清真相前暫時停播廣告,而周也在臉書上喊冤,自己是「實況上假裝崩潰生氣亂罵一通」,別被一張圖帶風向。

麥當勞近日舉辦徵才相關記者會,邀請之前大獲好評的「接納篇」主角周賢忠(Joe)拍攝,但沒想到廣告卻引起網友反彈,負評遠高於正面評價,了解後發現並不是廣告本身出了問題,而是周賢忠日前在實況上疑似失言。周在實況上打出「X你娘樂色(垃圾)台灣人」,被網友截圖PO上PTT大罵「罵台灣人垃圾幹X娘 可以拍麥當勞廣告?」,波及到麥當勞廣告才引起爭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賢忠先前替麥當勞拍攝形象廣告「接納篇」引起正反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麥當勞表示在和演員的合約中,對相關私領域的言行有約束條款,目前已經深入了解詳情,在釐清前為避免誤會,會先陸續站停播放該廣告;若有違反會有所處置,必要時可能會將廣告下架。但周賢忠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是在實況自己的節目時,假裝崩潰亂罵一通」,懇請網友別被一張圖就帶風向。

對此,就有網友發現爆料該截圖的網友,疑似是周賢忠的黑粉,之前與他有過糾紛,甚至該網友除了失言事件外,也陸續將許多往事挖出,讓資深鄉民表示,「看到ID不意外」、「又來釣魚囉?」;但有網友也認為,你想要做效果不需要將自己的國家罵下去,這樣一點也不好笑。

▼周賢忠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是假裝崩潰,別被一張圖亂帶風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