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柬埔寨包機直飛台中放年假 中市府以太陽餅迎賓

▲柬埔寨近600名遊客直飛台中放年假,中市府備太陽餅迎賓。(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文/移民署

中央政府放寬東南亞地區觀光簽證政策奏效,柬埔寨自13日開始放5天年假,共5班包機近千名柬埔寨遊客陸續抵達台灣,其中3班包機直飛台中國際機場,受到台中市政府熱情歡迎。

近日陸續有3班包機從金邊直飛台中國際機場,觀光旅遊局特別準備太陽餅等伴手禮,迎接首度踏上台中機場的柬埔寨觀光客,並邀請柬埔寨新住民穿國服拿柬埔寨國旗、歡迎布條迎接,機場檢疫人員也以柬埔寨話請遊客脫帽量體溫。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iPPyJ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