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怕流汗腳臭 4年沒穿鞋...踩到玻璃也不會流血了!

▲滿地積雪也不能阻止唐納利光腳上街。(圖/Ben Donnelly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唐納利(Ben Donnelly)的腳非常會流汗,他擔心穿著鞋子腳會發臭,出門乾脆都不穿鞋子,至今已經赤腳生活4年,不管是搭地鐵、上酒吧,甚至是走在寒冷的雪地上,他都光著腳底板。

根據英國《新聞聯合社》報導,唐納利在倫敦和劍橋長大,從小就喜歡光著腳跑來跑去,但是他的父母總是會要他穿上鞋子,唐納利表示,從他有記憶開始,就很不喜歡穿鞋子,但是大家都會穿鞋子,所以他還是忍耐,並照做了。

▼唐納利的女友並不介意他不穿鞋的生活方式。

10多歲的時候,唐納利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宣揚「赤腳生活」的網站,裡面的成員大多都是美國人,他們致力爭取赤腳進入任何場所而不被拒絕進入的權利。起初唐納利只是覺得非常酷,但有一天,他發現自己腳底冒汗又發臭的毛病,在沒有穿鞋子的情況下大幅改善。

唐納利上大學以後終於鼓起勇氣,決定試試看不穿鞋子外出,幸好校園的風氣非常開放,並沒有引起太大的反對,就算有人感到奇怪,也不會反對他。唐納利在4年前開始嘗試一整天都不穿鞋,甚至還上酒吧、搭地鐵,也沒有引起太大的風波,「倫敦這個城市有一個好處,就是大家都不會跟陌生人說話,而且生活節奏很快,就算有人覺得你怪,也只會看兩眼,就急著前往別的地點。」

對於許多人擔心的玻璃、菸頭、狗屎問題,唐納利沒有太大的感覺,他表示,自己幾乎沒有在路上受傷,「一年可能會踩到個2次左右吧,但是我的腳底有繭,所以踩到也不一定會流血,只要把玻璃挑出來就沒事了。」

▼唐納利喜歡在指甲上塗上指甲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