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婦派大賣場工作 牛奶沙拉油饅頭放清掃車偷渡GG惹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廖姓婦人是清潔公司派駐永和某大賣場的打掃人員,但她18日晚間卻利用打掃時間,拿了牛奶、沙拉油、饅頭和椰汁等物品以清掃推車當掩護偷渡出賣場,店員進行盤點發現商品數和現金帳對不上,便調閱監視畫面查看,才知是自家人行竊隨即報警,廖婦原矢口否認,直到警出示畫面才坦承一時起貪念犯案。

廖姓婦人利用在大賣場工作機會,偷拿民生物品放清掃車偷渡出賣場,最後遭警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廖姓婦人(64歲)任職清潔公司並駐在永和某大賣場,擔任打掃工作,昨日晚間她利用工作之便,陸續拿了牛奶、沙拉油、饅頭和椰汁等4項商品先藏在推車的垃圾桶內,再若無其事的推著清掃車出賣場,把贓物放進自己機車置物箱後,再返回賣場繼續工作。

廖婦原以為自己偷竊行為沒人發現,但卻都被店內監視系統拍下,賣場快結束營業前,店員進行商品數盤點,發現和現金帳不符,經調閱監視畫面追查,才知是廖婦涉案於是立即報案,警方到場時,她仍在進行打掃,並大聲的警說自己不可能偷公司的東西,但當警出示監視畫面後,才坦承自己是因一時起貪念才會趁機偷拿商品。警訊後則將婦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