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扯太陽花」 王定宇痛批軍公教:攻擊手法非常黑幫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反對立法院審查年金改革,退休軍公教團體19日一早守住立院各入口,阻擋立委進入,其中,不少立委包括林俊憲、蔡易餘、徐永明等都遭到抗議者圍毆,同樣也被攻擊的王定宇事後在臉書痛批「那些攻擊的手法是非常黑幫的!」

▲軍公教人員抗議年金改革。(圖/記者季相儒攝)

▲立委陳宜民受到歡迎,並未被攻擊。(圖/記者李毓康攝)

軍公教團體一早就集結在立法院各個出口,阻擋立委審案,其中,只要是支持年改的立委就會遭到包圍,國民黨立委則被放行,為此,立委王定宇、林俊憲、蔡易餘都遭到追打拉扯,頻頻爆發衝突,而徐永明則遭民眾潑水、扯掉西裝外套,相當狼狽,甚至僅是來參加前瞻計畫公聽會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趁亂被揍了幾拳。

對此,同樣也遭到攻擊的王定宇在臉書表示,這幾個反年金改革的人,常常把污名化掛嘴邊,他們現在做的事,正在污名化他們自己,因此堅信這些反改革人士的乖張荒誕表現,不能代表所有的軍公教人員,他們只能代表自己,整體軍公教的水準比這些人高多了。

 

▲立委被攻擊。(圖/翻攝自林淑芬、王定宇臉書)

「老實說,我分不出來誰是少數反年金改革人士?誰是黑幫?但是那些攻擊的手法是非常黑幫的!」,王定宇指出,基層警員疲於奔命,是最辛苦的一群,而他必須提醒法務部檢察官們、警政單位負責維安規劃的高官們,「這些攻擊個人、妨礙個人行動自由的現行犯,這是法律問題,不是政治問題,你們是執法單位,還記得嗎?查辦不力,是讓罪犯升高手段的原因!」

最後,王定宇強調,不要再扯太陽花也是這樣,太陽花沒有攻擊任何人,反而是被國民黨立委開車頂著跑、被警察打的頭破血流,再看看這群人的行為對比吧!

▲徐永明被潑水,西裝外套也遭扯掉,相當狼狽。(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