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下午送「八田」頭到統促黨部? 李承龍臉書露玄機

▲何守為在臉書上張貼包裹不明物品的「黑布照」,字字句句都引人遐想。(圖/翻攝自何守為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銅像遭「斷頭」,而遭割下來的頭部目前仍不知去向,目前警方極力偵辦。沒想到,李承龍下午先在臉書上「尋頭」,暗指有人偷走「八田」頭,連他都不曉得真正去向,晚間又突然發文表示,將在19日下午4時送「禮」到中華統一促進黨黨部,縱火案同夥何守為更在底下貼出裹著不明物品的「黑布照」,引發討論。

李承龍下午在臉書上寫道,原本預計砍下「八田」頭後,要在5月8日八田與一忌日追思儀式上,藉著獻花「不小心碰掉頭」,讓現場貴賓當場傻眼,但計畫卻遭「調皮」的人破壞,導致頭目前還下落不明,「想搶新聞..執行工作可以讓你來,不過我還是真心希望,不是”你”幹的..頭到底是誰拿去”玩”。」

▼李承龍鋸下八田與一銅像頭,過程照片曝光。(圖/翻攝自《攝政「新思維」》臉書)

至於頭究竟在哪?李承龍17日至台南地檢署偵訊時不願多加說明,僅說:「頭在台灣」。由於李承龍為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遭外界猜測將田銅像的頭藏在黨部,不過,統促黨雖承認李承龍是黨員,但否認「頭在黨部」。

筆名「范蘭欽」的郭冠英則在臉書上指出,有同志向他匯報,「八田」遭斬頭一事,恨的不是「八田」,而是祭拜「與一」的漢奸,至於「八頭」現放在曾文水庫停車場的廁所8號間,「請與一逕取,自焊回去。」

李承龍晚間又在臉書上暗示,「明天(19日)下午4:00,送"禮"到中華統一促進黨黨部。」底下不少留言說:「讚」、「辛苦了,加油」、「幹得好」,何守為甚至貼出17日晚間曾PO在臉書上的「黑布照」,究竟李承龍指的大禮是否為八田與一銅像頭部?仍須待進一步釐清。

▼李承龍暗示將送「禮」到統促黨黨部。(圖/翻攝自李承龍臉書)

▼(圖/翻攝自《攝政「新思維」》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