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天真唱「毛毛蟲之歌」!幼教師嚇傻…通報家庭性侵案

▲女童指稱父親在睡前都會和她玩「毛毛蟲遊戲」。圖為紅珠鳳蝶毛毛蟲。(示意圖/資料照/桃園縣風景區管理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爸爸都會跟我玩毛毛蟲遊戲!」桃園市1名年僅5歲的女童去年9月在幼稚園向老師表示,35歲的爸爸睡前都會與她玩「毛毛蟲遊戲」,做出的動作是以手指比喻為毛毛蟲,並且疑似有插入下體的跡象,老師見狀直覺有異,立即通報社工。

「1根手指頭啊~變變變、變成毛毛蟲!2根手指頭啊~變變變、變成貓咪!」女童在老師面前演示父親每晚帶她玩的「毛毛蟲遊戲」,搭配上童言童語的口訣看似天真無邪,但老師見到女童動作後卻嚇出一身冷汗,懷疑其父親可能以手指插入女童下體性侵;此外,老師還特別留心觀察女童,發現她走路姿勢呈現外八,因此通報社工疑似發生家庭性侵案件。

檢警調查時,女童父親不斷喊冤,母親也作證表示父女倆感情相當要好,不可能有性侵情事,女童唱的「毛毛蟲之歌」,確實是父親每晚在睡前都會陪她玩的遊戲,但通常唱著唱著父親不堪疲累就會先睡著,女兒還會在一旁繼續看手機;另外,女童走路外八是因為她包尿布一直包到4歲,因此姿勢還未矯正過來。

由於女童父親通過測謊,且母親證詞並無可疑之處,桃園地檢署予以採信,加上並無其他證據能證明女童遭到性侵,17日以偵結不起訴處分。

▼因女童父親通過測謊,且並無其他事證證明女童遭性侵,桃園地檢署17日偵結不起訴。(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