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與一「頭」在哪? 南市警北上找李承龍

李承龍在臉書PO文說「"現代(廖添丁)現身了"Juno Lee ,不瞞大家說是我做的……」,疑影射自己就是砍斷八田與一銅像頭顱的人。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烏山頭水庫內八田與一銅像傳繼頭事件,引起各界震撼,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17日在其臉書自稱是他犯的案,李承龍在警方策動下,中午已經到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台南市警麻豆分局表示,已派員北上前往查處。

李承龍是17日上午在臉書上先說:「拍賣二手"電鋸"一把,只用過一次,"價高者得",拍賣者有權隨時不賣,請出價」,而後PO文說「"現代(廖添丁)現身了"Juno Lee ,不瞞大家說是我做的……」,影射自己就是砍斷八田與一銅像頭顱的人,因此遭到警方鎖定。

據了解,李承龍是在警方策動下,主動出面到台北中正一分局,而台南市警麻分局也派員北上,可能先借用中正一分局的處所製作筆錄,之後也可能會將人帶回台南後續偵辦。李承龍是否真是犯嫌?為何要破壞八田與一銅像?以及銅像的頭的去向,還需進一步調查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