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堅持清廉才連任失利?綠委酸吳敦義:全高雄都驚呆了

▲吳敦義認為,過去競選高雄市長失利,是因為太過堅持清廉端正。(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前副總統吳敦義15日談及過去競選高雄市長連任失利,就是因為太過堅持要清廉、端正、公平。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酸,「聽到這話,全高雄都驚呆了吧!」吳敦義的言論根本不會有人相信。

吳敦義15日到基隆仁愛國小參加團結大會,尋求支持,他強調,國民黨現在是最危急、最低潮的時候,過去也曾經挫折過,在競選高雄市長連任時,因為太堅持一定要清廉、端正、公平,一定不對特權低頭,才會以4000多票連任失敗。

林俊憲在臉書上諷刺地說,「吳敦義到底是在選主席還是選笑話大賽冠軍」,吳敦義認為太過堅持清廉端正,才落選高雄市長,「吳敦義的意思是高雄市民眼睛都瞎了才不選他是吧。」

林俊憲說,前總統馬英九過去選擇吳敦義擔任副手,果然兩人具有一樣的特質: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看來吳敦義就是那種自己開車逆向,卻覺得是整個車道都逆向的那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