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列車上情緒失控 辱罵亞裔乘客:你這中國人渣!

▲澳洲墨爾本一名男子辱罵亞裔乘客,被民眾拍了下來。(圖/翻攝自@MJ_Grrl 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名男子11日搭乘South Morang線列車時,看見亞裔乘客就破口大罵,稱他們為「中國人渣」(Chinese Scum),還要求其他乘客「不要幫助外國人」,惡劣行徑被一旁民眾拍下來。

這名澳洲男子一開始先對亞裔乘客飆罵,稱對方是「臭婊」,還辱罵是「中國人渣」,其他乘客見狀出面制止,沒想到這名男子卻回:「不要幫助外國人!」

民眾拍下這名男子的行徑,該男站在車門旁邊謾罵,情緒相當失控,下車後還不斷對車廂內辱罵歧視性字眼,車上的乘客都感到莫名其妙,當時根本沒有人對他懷有惡意,是他自找麻煩。

目前尚不清楚這位男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目擊者也向墨爾本廣播電台強調「所有乘客絕對沒有對他有惡意」。墨爾本地鐵列車公司已協同維多利亞警察局調查這起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