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再爆虐客黑歷史 為「討好總裁」逼乘客讓頭等艙 

▲聯航再爆,為了討總裁姆諾茲歡心,而強逼客人放棄頭等艙座位。(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航粗暴逼69歲亞裔醫生陶大衛,造成流血事件震驚世人,關於聯航的更多醜聞也被紛紛爆出,有乘客爆料,去年聖誕節時,聯航為了讓總裁姆諾茲(Oscar Munoz)一家有座位,強硬逼5名乘客放棄頭等艙座位改去經濟艙,還用言語羞辱他們,「要懂得尊重更重要的客人」。

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事件發生在科羅拉多州的亞斯本市(Aspen)機場,去年聖誕節時,姆諾茲一家5人原本計畫搭乘自家飛機出發,卻因為天候因素無法起飛,便放棄座位轉去其他機場碰碰運氣,使得5名原本坐在經濟艙的乘客因此獲得升等。

當時也計畫搭乘聯航的芝加哥律師金斯貝格(Steven Sonny Ginsberg)表示,眾乘客後來又在機場等待了2小時,一樣沒搭到飛機的姆諾茲一家又返回,聯航員工立即希望獲得升等的乘客能坐回經濟艙座位,遭到拒絕便改用言語羞辱方式逼他們讓步,但乘客最後仍是拒絕放棄頭等艙。

聯合航空發言人目前已證實回應事件,稱總裁本人對於這件事情並不知情,當他知道頭等艙座位沒有時,便選擇了經濟艙座位,員工當時只是「善盡工作職責,想要讓總裁開心」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