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考等女兒!單親媽坐超商外喝咖啡…慘被暴衝三寶倒車撞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15日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意外,1名38歲的林姓女子疑似為搶超商停車位,還在倒車時誤把油門當煞車,因而失控撞死坐在露天咖啡座的鄧姓婦人。據了解,43歲的鄧姓死者是1名單親媽媽,平時獨自在台中工作,且前一天才幫兒子過完生日,未料今陪小女兒考試卻遭橫禍,令人不捨。

林女15日上午9點開車到長和路二段統一超商前,要將車停入停車格,但卻誤把油門當煞車,直接高速向後衝撞,不僅當場造成超商玻璃窗龜裂,連同坐在露天座位喝咖啡的鄧女也被直接撞上,夾在落地窗和車輛之間,直到數秒後,駕駛才回過神來將車往前開,嚇得路過民眾和店員趕緊報警,將人送往安南醫院急救,但鄧女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林女疑因搶快猛踩油門,當場撞上正在超商外喝咖啡的鄧女。(圖/東森新聞,下同)

平時協助鄧女照顧小孩的表姊接獲噩耗,難以置信地表示:「她剛剛才跟我用LINE聊天,怎麼會這樣」。她說,鄧女獨力扶養一對兒女,獨自一人到台中工作,14日才幫大兒子過完18歲生日,計劃今天(15日)陪有輕微發展遲緩的國三小女兒到校參加學力測驗,希望能讓她進入安南區啟智學校就讀,沒想到竟發生意外。

▼不幸身亡的鄧女是1名單親媽媽,育有1子1女。

鄧女表姊指出,鄧女離婚後,為了多賺一點錢,雖將一對兒女留在台南,交給自家照顧,但每天晚上一定會以視訊關心兒女,且每逢周五下班就一定搭車回台南,陪子女吃飯做功課,直到周一上午才會依依不捨地離開

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林女酒測值為零,研判她疑似為了要搶快搶車位,才會誤把油門當煞車,失速撞死鄧女;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目前全案已朝過失致死案偵辦。

▼遭撞的座椅和圓桌扭曲變形。(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