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搶超商停車位!女駕駛油門當煞車踩 倒車撞死喝咖啡客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統一超商停車場,15日上午9時30分,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命案,一名38歲林姓女子,欲倒車停放超商停車場時,卻不慎衝撞在停車場喝咖啡的43歲鄧姓女子,造成鄧女傷重不治,林女酒測值零,肇事原因及責任由市警三分局調查偵辦中。

▲台南市警三分局和順派出所、偵查隊據報立即派員到場,封鎖現場鑑識採證。(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統一超商停車場,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命案,一名林姓女子倒車時不慎衝撞一名鄧性女子死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15日上午9時30分許,一名38歲林姓女子,駕車欲倒車停放長和路二段統一超商前停車格位時,不知何故車子快速倒車衝撞,造成超商玻璃窗及放在停車場旁,供客人休憩的桌椅被撞毀,當時坐在停車場喝咖啡的一名43歲鄧姓女子,逃避不及被車子撞擊重傷,經救護車送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急救仍不治死亡。

▲車子快速倒車衝撞,造成超商玻璃窗及放在停車場旁,供客人休憩的桌椅被撞毀。(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三分局和順派出所、偵查隊據報立即派員到場,封鎖現場鑑識採證,並通知交通分隊到場查處,現場酒測林女酒測值是零。警方初步調查,林女疑是要搶車位,可能誤將油門當煞車踩,才會加速倒車衝撞肇事釀禍。

目前相關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檢警調查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