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滾水燙狗...12天後才送醫 法院:還是可與寵物同住

▲蘇特(Paul Souter)涉嫌將白色貴賓「Sprocket」放入滾燙的熱水中虐待。(圖/翻攝自《San Mateo Daily Journ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聖馬刁市(San Mateo)的25歲男子蘇特(Paul Souter)去年4月涉嫌將女友已經養了2年的貴賓狗放進滾燙的熱水中,並在一周後才將狗狗送醫急救,可惜搶救後還是死亡。13日再度開庭,宣判他們保釋回家後,只要不負責照顧,還是可以繼續跟他們父母養的寵物一起生活。

據《聖馬刁日報》(San Mateo Daily Journal),檢察官指出,盧珍(Shelby Lujan)在發生燙傷後的12天,才將貴賓狗「Sprocket」送到獸醫診所急救,她聲稱只是把「一杯」熱水打翻,不小心潑灑到狗狗而已。

報導也指出,由於醫生檢測出狗狗是三度燒燙傷,這讓調查員更加堅信狗狗是被放到滾燙的熱水中,不僅僅是被一杯熱水潑到這麼簡單。即使獸醫診所努力搶救,狗狗還是在幾個小時之後回天乏術。

因為兩人行為極其惡劣,去年分別被以2項及1項虐待動物罪名起訴。但目前兩人都已經被保釋,下次開庭時間是在6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