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眼影換季了!Visee星燦誘色眼影 粉嫩上市

【廣編】

圖、文/Visee提供

春暖花開,眼影也要跟著換季了!美妝品牌Visee推出春季「星燦誘色眼影盒」,如寶石碎片般燦爛閃耀的珍珠漸層色彩,粧點出光彩炫目魅惑雙瞳的四色眼影組,寶石亮片通透無白霧感,不會讓眼睛看起來泡泡的,霜狀質地服貼不飛粉,擺脫厚重冬季色彩,以粉嫩的色澤跟著季節煥然一新,推薦追求明亮日系質感妝容的女性。

Visee是於1994年由日本高絲化粧品集團旗下所創立的開架品牌,針對20世代對流行時尚極為敏銳、追求展現個性化的性感女孩為主。最新推出的「星燦誘色眼影盒」含有寶石珍珠成分,呈現如寶石碎片般的燦爛閃耀,並添加美容液成分,上粧的同時,同時也保持滋潤。

想要擁有如春之女神輕撫大地、閃耀動人的魅惑雙眸嗎?擦上「星燦誘色眼影盒」讓女孩充滿光澤與柔和韻味的色彩,打造雙眸立體感,眨眼間綻放極致華美的魅力長睫,奪取眾人目光,共有5種不同色系,想要成為帶有知性及魅惑的迷人女性,或是甜美可愛又魅惑的女性,由你自己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