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際祈福水燈節 15日新北微風運河隆重舉行

▲日本真如苑的「2017國際祈福水燈節」將於15日舉行,邀請民眾齊聚祈福。(圖/擷取自新北市政府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由日本真如苑主辦及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協辦的「2017國際祈福水燈節」活動,將於4月15日下午三點於大臺北都會公園微風運河舉行。現場1000盞水燈供民眾免費索取祈福,邀請民眾踴躍參加。

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國際祈福水燈節」活動已邁入第三年,前兩年的活動吸引超過三萬人放水燈,已是新北市的年度盛事。而該活動曾經在日本、夏威夷等國家舉行皆獲得廣大迴響,為一個國際性的祈福盛會。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q40b9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