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龍山寺的歷史繁華 臺大管院外籍生臺北行腳

▲臺灣大學的Taipei City Tour 帶領管理學院外籍生探索台北。(圖/翻攝自臺灣大學網站)

文/移民署

臺灣大學的Taipei City Tour一向深受管院外籍生交換生喜愛,無論帶這群學生走訪哪些景點、參觀哪些建築,都能幫助這群剛抵達臺灣的外國人能快速的認識這塊土地,以期未來他們能憑己力去探索臺灣的其他角落。

日前,一群興奮的外籍生和管院接待志工一同搭上遊覽車,前往古色古香的龍山寺。在龍山寺周圍的街道漫步著,附近店家炊煮的香氣撲鼻而來,引誘著午後人們空蕩蕩的胃。萬華的街道集結著新與舊、動與靜、繁華與凋零,在臺北灰暗單調的水泥叢林中形成自己一種獨有的風格與步調。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5HSB3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