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因應萬安演習 南警二分局召開協調會

▲台南市警二分局召開106年度南部地區全民防衛萬安40號演習協調會。(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106年度南部地區全民防衛萬安40號演習,台南市警二分局13日在分局禮堂召開萬安演習協調會,由二分局長呂青霖親自主持,邀請轄內區公所、各級學校及憲兵隊、鐵路警察等單位代表共同參與,希望透過事前完善的溝通與協調,讓本次的萬安演習更臻至完善。

萬安40號演習南部地區(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訂於5月11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實施,採有預告分區同時段方式,實施30分鐘人、車疏散避難、交通管制及燈光管制等實作演練。

市警二分局表示,演習時,戶外民眾要到附近防空避難室避難,不要逗留於騎樓或巷口觀望。提醒民眾在聽到警報聲音應配合管制措施,在車站之旅客及在街道中行走之民眾,應依避難指引方向或聽從執勤員警指引避難。另外也提醒民眾切勿於室外觀望徘徊,演習期間若不配合管制及勸導無效者,依民防法第25條及第27條之規定將可處以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