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娃學爸爸開手排車 穿越馬路撞傷隔壁大媽

▲3歲娃開車撞歪電線桿。(圖/翻攝自九江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瑞昌市一名還未上幼稚園的3歲「熊孩子」,偷拿爸爸的汽車鑰匙,學著爸爸平時開車的動作,將一輛手排的比亞迪小轎車開動,沖向馬路對面人群,導致一名中年婦人受傷。

據瞭解,劉先生是一名家電維修工。事發當天,劉先生開車回到位於瑞昌市的店門口,將車子拉了手刹,並用遙控器上了鎖後,回到店中。劉先生表示,我隨手將車鑰匙扔在桌上,沒想到十幾分鐘後鄰居跑來告訴我,我3歲的兒子將車子開到對面人行道上,還撞傷了一個鄰居。他連忙跑出去,發現兒子嚇得哇哇大哭,車頭前有名中年婦人躺倒在地上。

隨後,劉先生立即將婦人送往醫院,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據親眼目睹了事情經過的目擊者表示,當時,他正在賣水果,水果攤旁邊圍了很多人,而他正好面對著出事的小汽車;「我看到一輛黑色轎車沖過來,也沒看到有司機,車子是拐著彎過來的。也不知道當時是誰叫了一句,大家嚇得趕緊跑。」當時的婦人因為背對著汽車,所以沒等她反應過來,就撞上了,幸好小汽車被電杆攔住,撿回一條命。

劉先生表示,兒子平時非常好動,喜歡模仿,也經常坐他的車子,下次一定會好好保管車鑰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